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終於更新了...吐血!下一張(熱鍵:c)

不好意思常常來看的朋友呀^^讓你們久等了!
迷上遊戲就放空了...(還敢說)

這篇斷斷續續畫了5天才完成,畫一點點就想跑去做別的事情...(還敢說part2)

有梗但卻沒動力去畫,天氣冷手也冰冰的,就懶散了=3=

嗯~~新的一年就開始花錢了....ˊ~ˋ
無名VIP1月2號那天到期~大前天跑去繳活...
然後前幾天也丟掉1000元...(捶心肝)
希望那個撿到我的錢的人能好好運用囉~
上次才說中1000元發票(詳情請看前幾篇),看樣子我財運真是差到爆...囧rz


說不定我的錢剛好救助到快餓死的老百姓,無意中做了好事,然後
過幾年那個人變有錢人就上新聞來找當初掉1000元的我,接著為了
感謝我掉那1000元幫助到他就送給我別墅~和環遊全世界的錢,
一輩子不愁吃穿....@@!!!
(謎:電影看太多了嗎?這位大姊)

XDDDDDDDDD唉呀呀....差點回不了神了...越編越遠


(扯多了)

咳!

新的一年還沒跟大家祝賀~
新年快樂囉~平平安健健康康...(好老套呀我)

今年不知道網誌會不會常常放空,但還請繼續指教啦下一張(熱鍵:c)

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