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7月23日網誌滿兩周年~來個小活動吧^^



活動說明


2009年7月23日晚上9點
我會發出一篇新PO(事先鎖文)

9點一到我會開文章,文章裏面有題目
有關Meu塗鴉樂園文章的題目

例如:3M在Meu這邊是指哪3個人?
就在回應區寫 Meu. moxi. 月

第一個寫出正解答案的,就送拼圖囉~
(圖案你們自訂我再另外畫)

搶到頭香但答案不對就算失敗~

這次是對有仔細看過每篇Meu文章的人
比較有利唷~大約有看過的就會回答的簡單題目
所以~快預習吧(邪笑)

不是什麼大禮物~大家玩玩開心就好!^^



心情

很快的,Meu的塗鴉樂園要滿兩年了..真的很快

在這認識了很多朋友~
一起快樂一起低潮一起缺梗一起閒話家常

開這網誌的原因其實很妙~
當初只是為了上傳一篇送給朋友生日的漫畫,
方便給他看

也剛好看到彎彎的圖,覺得挺有趣的~
就開始藉由畫圖來轉移感情結束的心情

謝謝那位朋友陪我那一段短暫的時光,
希望你現在也是幸福的,我們說好的!
723先預祝你生日快樂!^口^


小記

今天去書局看到空白的拼圖就買下來了~
價格不貴~24摳就有兩片,還有其他的顏色形狀
我選了白色比較好上色~

畫了Q版的香吉士~

本來想買廣告原料上色,
想到不常用,畫一次肯定丟在旁邊浪費
就用粉蠟筆塗了~膚色實在很難上~= ="


報告完畢!祝大家快樂啦^^


關鍵字:   香吉士    海賊王    航海王   拼圖    踩點   搶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