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來畢業前夕,給那位老師簽畢冊~
老師給我這段話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老師太內行了!都知道我是聰明的!!哼哼
(被丟垃圾)

呵~這老師我還記得他的名字長像~
很好的老師~也挺有威嚴的~~

老師我想跟你說~~經過歲月的洗禮
我現在變得很精明!
(你是在安慰老師還是在騙老師?)

謝謝你打我兩次....下一張(熱鍵:c)
(記仇?)

哈哈~~沒啦!一直很深刻你下課找我說
"別再迷糊了!不然老師也不能偏袒你呀!沒帶還是要懲罰...下次別再來了"

嗯~不來了!我走了...(去哪?)

因為前天整理東西,發現這個回憶呀XD
所以說沒梗多去亂翻東西吧!

兔媽:你是嫌家裡不夠亂嗎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咳咳~然後呀~~


今天6.4是我的生日耶~~(扭捏)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是小瘋給我的圖~哈哈!一個月前收到了~
本人說怕忘了,就提早給了~但最後你還是記得了^^
謝謝你!一直以來的支持~~沒忘了我XD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然後~這是moxi稍早在MSN上畫給我的~~*Q*
很可愛呀~兔耳蛋糕XD...
話說~mo快下山更新了!mo迷請密切注意~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還有葵葵的圖~~回家就收到好開心:D
是里昂呢~~很可愛~!我喜歡^^
配台詞~
Meu:親愛的里昂~要把槍拿回去先餵我蛋糕~啊~~~(張口)
里昂:囧..0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這是阿菱的賀圖~~L耶~~!!
哈哈~怎辦呢~上一張里昂下一張L....讓我狂跑攤嗎XD
可愛~~可愛^3^還讓你花了1個半小時來畫圖~~謝謝你!!!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散散昕的賀圖~~哈~兩隻兔子XD你畫的Meu也很可愛說^^~
嘎?你問我幾歲唷...
我今年剛滿18......v////v(被毆謊報年齡XD)
呵~只要有心!你可以知道我的年齡了!!!
(還是別問了XD)
謝謝你唷^^
下一張(熱鍵:c)



補PO

意小妞的賀圖~哈哈!今天還有賀圖收~感覺生日還沒過完呀XD
天天都好開心:D
謝謝你的圖~~那心型是巧克力吼~~讓我想吃啦~~
下一張(熱鍵:c)



然後謝謝兔媽一直以來的"寵我愛我用西莎"...
(不知覺套用廣告台詞了= =)

這個家,最辛苦就是你了!

(剛打了好多感概的話...打到一半整個當掉重開機...就心冷了)

嗯~媽媽看不到這裡的話,我還是直接找他用說的比較快XD

媽~~我愛你!謝謝你生下我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給特別的你~~
雖然生日才開始1個小時,卻已經讓我很難忘!
謝謝你給的這些,我真的很感動!^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給祝賀我的大家~

儘管只有一兩句代表的祝福~但我真的都收到了!
也謝謝你們的用心!讓我很幸福^^



感恩呀~~看網誌的同胞們!衝呀~~~~(去哪?)

終於打完文章了...瞬間蒼老一歲...(本來就老一歲了吧)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拖稿大王 2009. 6. 4 啾感心敬上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