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更新!有想畫圖的FU!But....




手寫筆沒電了~~還是壞掉了我也不清楚...


前幾天阿長才跟我說他筆壞掉了(跟我用同牌的手寫板)
怎過幾天換我勒....這會傳染唷=  =....

這幾天想辦法去買個電池或是換新的手寫板吧...
早知道不要買雜牌的手寫板,筆還要用到電池...(不過也用了快1年半了)
電池還是特殊的6號AAAA電池,外面很難找到,連3C店都沒賣~真苦惱


Wacom~~~我想要Wacom~~
但真不便宜呀=A=....


當有興緻有靈感畫圖畫到一半沒電,
實在是像開心的去"嗯嗯",嗯到一半發現沒衛生紙那樣痛苦...
(↑啥鳥形容)


嗯~~現在回去用鼠繪實在是很痛苦= =+做不太到
所以在沒板的時期若沒什麼更新,大家多多體諒啦~
不然就用最近學的拉線去畫更新
(這應該會累死人)



好久沒用無名純寫心情日記~還真是怪一 一|||




最後就放一些之前作品沒完成的,也不會再去完成當更新好了...(囧)





未完成品-1~這張是那時很愛玩惡靈古堡4畫的,
Ashley是遊戲裡總統的女兒,她
被綁架,
我老公Leon要去救她v/ / /v哈哈哈

本來想完成下半身,但很晚了去睡覺~之後就沒緣再完成..這種畫風好久沒用了..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
這張是最近看動畫"黑貓"(蠻早期的卡通),想畫的主角托雷~
但由於近日太多事情要做,檔案又被我拋到一邊去了....
不過這張我挺想要上完色~~有些地方不是很完美也還沒修改好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這張也是近日的,算是失敗品,不是很滿意~上色到一半覺得不是我要的感覺
別人委託畫的,我反而很細心,自己興趣畫的就很隨便(這是責任感問題嗎XD)
,所以鞭策自己放棄這張,重新開始畫...還好另一張成品對方有滿意>ˇ<那就沒白費啦~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嗯嗯~咱們下次見啦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