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


還沒看過醫院風雲-1的可以先預習or溫習唷!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嗯~不知道大家對親戚有沒有壓力感,就是在長輩面前做事就會變得好小心
(這是指平常我做事很迷糊粗枝大葉XD)

尤其我在我大舅面前都不知覺的"裝乖"性能啟動(變得很安靜)
(這是指平常我很吵就是了XD)

因為大舅好嚴肅,說話都好有調理...令人看到他就會立正那樣
所以這次迷路沒完成使命...感覺整個遜掉=口=+

上一篇是走丟,這一篇是迷路,下一篇是....

保留啦XD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其實下一篇哪時會在畫上來我也不知道XD
因為這是2個禮拜前畫的吧..那時梗很多就狂畫起來放= =

最近在玩線上遊戲呀~剛開放公測~(精靈樂章)
好久沒玩這種練等級的遊戲,就去玩了...有點小上癮
(謎:明明是上癮很多)
所以若有拖稿嫌疑請多多包容XDDD再次邁向"富堅"之路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