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謝謝BIO畫給我的40萬賀圖~(大心)
看到賀圖就突然想惡搞一下XD(連自己都惡搞了="=)
一張圖讓我想到如此的劇情呀=ˇ=|||

加入了BIO在MSN上畫的一些圖,構成的漫畫~~哈哈
順便送給我一個更新的梗~太棒了~!


嗯~~這是惡靈古堡2和4代的男主角里昂Leon~是我最喜歡的遊戲主角啦XD

↓這是最終閃死人版本 >///<
那些字真是搞剛呀~是專屬BIO字型~太帥了XD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






這是原本BIO的構圖~有其他4代的女主角~Ada跟Ashley,Ada在吃醋了XDD
沒關係的...Leon還是最愛妳~他把我斃了下一張(熱鍵:c)

Ashley被寄生體追殺了=..=
下一張(熱鍵:c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BIO果然離不開G排





謝謝BIO啦^^~
詳細此圖的構成可以去看BIO的這篇文章↓

請點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