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那天真的很囧,什麼人不踩,就我註定要去踩..."命中註定我踩你"嗎?XD

因為踩到的感覺實在是很......棒(?!)
所以失控緊抓兔媽的手臂跳上去她身上= ="
事後看,她的手被我抓了幾道紅=___="嗚


我真的很怕蟑螂...也怕橡皮筋...囧
若有個蟑螂身上綁著橡皮筋飛過來,我想我會暈倒
(這機率很低吧...)

不過對於兔媽來說~蟑螂只不過是殼硬硬的昆蟲~
媽媽們似乎都不怕蟑螂呀!!!

常常我看到蟑螂就會不自覺失控尖叫,兔媽都會被我嚇到
然後就罵我說那麼小的東西有什麼好怕的~我就會說....你不是也怕毛毛蟲嗎?XD(不孝女)

小時候養蠶寶寶,兔媽都會離的遠遠的,以前我也不怕蠶寶寶,現在長大
太久沒接觸看到也會怕了= ="越來越沒膽了...

小強真是天敵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