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
紅黎深大人~你好長.......(咳咳...我是說這張畫我畫好長,別想歪)





縮小一點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





特寫一下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是彩雲國物語的紅黎深,也是女主角紅秀麗的叔叔,是吏部的尚書
與黃奇人是好朋友,同期的國試狀元

想畫黎深是因為想畫他的眼睛~有點邪惡的三角眼XD
畫他的扇子真是搞死我了...看似簡單的扇子我卻重畫N遍= =+抓狂
功力有待加強...

紅黎深這個角色我還蠻喜歡的,因為每次有他出場都很好笑~是個很不服輸的大叔,
跟裡面的藍龍蓮一樣都是好玩又詭異的角色


藍龍蓮↓
下一張(熱鍵:c)

很愛把一些詭異的東西裝扮在身上,又愛到處吹笛子,能做出這種蔬菜裝備真厲害XD
下一張(熱鍵:c)



有戀姪女癖的黎深,相當愛護秀麗,只是都是默默在暗地偷看她,
所以到現在秀麗還不知道黎深是他叔叔,真不是正光明的人呀XD
不過會出現這樣的表情↓也只有對秀麗了~對其他人都是很冷漠,不會流露感情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XDDDDDDDDDD突然想加入咩~



這次單圖畫完手好痛~因為第一次放很大去畫~
想說這樣縮小後會比較細緻,所以上色很累=..=
至於背景的花....我畫的很草..囧

這是原始尺寸

發現最近發文模式是一篇漫畫,一篇單圖XD
那這麼說...下一篇是漫畫囉....(還沒想出來要畫什麼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