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

"彩雲國物語"的紫劉輝~
他是彩雲國的19歲國王~>口<
因為劇情太好看了~所以想畫一畫裡面的腳色~



訪問者:那麼多人物為什麼挑紫劉輝來畫呢?

Meu:因為他是彩雲國的王呀!!(理所當然樣)

訪問者:是因為你ㄕㄚˋ到人家吧(小聲)

Meu:啊....一口一|||....(冒汗被拆穿)

Meu:里昂我還是最愛你的~回家等我吃飯!!!XDDD

L:那我呢....剩下20%喜歡的機率嗎...(咬指頭判斷樣)

Meu:不!!!動畫界我最愛你!!!~里昂是電玩界不一樣啦>口<

咳咳...精神分裂了一"一




回到正題~XD

彩雲國物語這是最近喜歡的卡通~~
已經出到第2季了~不過現在我才發現,所以正從第一季開始看~

蠻不一樣的動畫~蠻多兄弟之間的感情事件~男女之間的情分比較薄弱
(所以剛看我有點誤解會不會是BL劇=..=)

內容都是描述一些宮廷內的事情,女主角紅秀麗一心想當官為國家效命,
所以對喜歡他的君王紫劉輝沒任何意思,到第二部完結聽說也是沒有感情結局~
之後還有第3部~劉輝~你加油呀>q<

劇情有時候也挺好笑的~人物個性設定都很特別~
像裡面的李絳攸(醬油?),是個大路痴,在自己家裡都會迷路XD
然後藍楸瑛(蚯蚓?)都會調侃他~


楸瑛:你該不會又迷路了,所以遲到...
絳攸:你少囉唆>口<+
楸瑛(無奈)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嗯~電視有播~有興趣可以去看看XD

發瘋時間到此結束~


PS:下一篇更新不會拖太久的!


↓不是我畫的~這好可愛XD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