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嗚嗚~心痛...下次先問價錢在拿好了="=~
目前罹患買高麗菜恐懼症XD

為什麼那麼貴呀~~~(抓頭髮)
我本來覺得颱風加上那麼大顆,估計是60左右....結果152= =我快暈了

他真的有送蘿蔔唷...小小的兩根=..=
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買錯東西或是後悔的經驗呢?

颱風天大家要小心唷~注意防颱措施^^


唉~我也到了該被叫阿姨的年紀了(嘆氣)


這幾天都在玩惡靈古堡4...里昂真是太帥了

在裡面的場景有類似L的椅子,我就突發奇想這樣合成了XD
現在變成留言板的橫幅~~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喔~~~好帥XD~這是隱藏服裝=ˇ=
下一張(熱鍵:c)


接著這是小瘋給我的723週年賀圖~~謝謝你>3<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




這是綠茶的賀圖~~他和小瘋是同學呢~真謝謝你們兩個^^
這張的綠茶好可愛~~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



這是趴趴熊的賀圖~祝賀我和老mo開戰...不是...是開站一年XDD
這張圖的Meu是老mo畫的呢~喝豆漿是吧= =||||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這是老mo在MSN上畫的>ˇ<~你是最棒的~~!!吃蛋糕啦~~再過2天就你生日了寶貝>3<
亂亂和霸主會準備"蛋"的~ U know  XDDDDD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




這是MO古在MSN上畫的~~謝謝你呀>ˇ<
下一張(熱鍵:c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