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

這是這次改版圖的樣子~~






這張是給moxi7月30生日的第一版本賀圖↓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但是不是很滿意...就重新畫了這張↓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畫了日式風格的moxi~我是想畫CG圖啦XD
因為這陣子玩遊戲的關係,看了很多CG圖~感覺別人畫的都好美=ˇ=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我手上的面具,看過死亡筆記本電影版的應該都熟悉吧XD
.
.
.
.
.
.
.
.

↓ L的面具!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之前有做古代的地位測驗,moxi名字算出來是蜀漢暴力名妓,我是蜀漢血手名妓
真的很巧呀~~蜀漢姐妹花XD~所以這次也是想要有點藝妓風格啦~
這是老麥那邊的測驗點我

明天就是網誌1周年嚕~不過我沒要做啥...(是想不出來能做啥XD)
只有謝謝大家這一年的支持~往後也請繼續指教唷^^
下一張(熱鍵:c)



最後大家別忘記moxi的生日快到嚕~
預祝她生日快樂!心想事成~

你呀!!!!~~~~就是你呀!!!!!!愛你唷下一張(熱鍵:c)




PS:在moxi家可以看到另外一種橫幅的編排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