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是這個禮拜每日做過還有印象的事情=..=.... 
這篇1個小時就完成耶(萌笑) 
不過也辛苦各位看官的眼睛了XD~字寫太快就很草 

這種黑白快速畫法真是棒~不用特意修改~ 
(感覺我是在走" 富堅義博"風格= =)  
如果是以這種不用上色的方式去畫,我想我天天都會更新的~
 (OS:還是想想就好了XD) 


Meu小記: 

最近看影片看很大~還有好多部在等我欣賞呢

心動奇蹟真的很感人>"<才演3分之1我就先忍不住哭一次了XD 
後面更是糟糕=______= 

瘋狂理髮師之前沒上戲院看,有點後悔~如果在大螢幕上欣賞這齣戲,應該很棒! 
還蠻有意思的歌劇式電影~有點血腥啦~劇情也有點悲~結局會讓人久久無法脫離劇情~ 
強尼戴普的造型跟艾德華剪刀手那時期一樣酷!臉一樣...慘白.. 

以前大學上電腦課都在混在玩,所以現在就自己開始重學Excel,希望能學好牢記了 !

蕭亞軒我個人不討厭但也說不上喜歡~
不過從以前他的音樂我卻都很愛~ 蠻合我的口味的~

最近很熱~就常常跑冰店叫我喜歡的草莓冰啦XDDD
+布丁+鳳梨+珍珠+芒果
很喜歡這搭配!

常常半夜肚子都好餓...反正這是常有的事情=..=
不過我也沒能出去買宵夜@~@

最後那個不想說太多了~知道的就知道,不知道的就算了
只能說無名什麼人都有什麼都不奇怪~~~WU~~~MIING~~~I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