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
Meu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moxi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亂入者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霸主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好久沒換橫幅~這次就豆漿幫嚕>ˇ<

嗯...走漫畫黑白風~
怕整體彩色會太亂太花.....所以嚕~
點出小東西是彩色的就好了^^


希望大家還滿意啦~



在MSN上
mo都叫我"兔~~"
亂亂就叫"兔兔"
霸主就"兔子大王"XD

所以就這樣安排嚕!



會做橫幅也是因為我最近梗又榨乾了啦~
不知道畫什麼好~我努力去想一些好玩的~請大家等候嚕>"<


昨天我還有夢到我在更新網誌勒= =....
已經到了這種境界了XDD






【612早上】
前一晚喝咖啡冰沙~失眠到早上5點才又睡=口=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下了一場雨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很喜歡半夜或早上下雨~好涼呀~拍完又跑去睡=..=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這是某天下午快6點的樣子,烏雲好厚~怎感覺像龍捲風要下來XD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操場都溼了~我很喜歡拍天空=ˇ=
下一張(熱鍵:c)



分享完畢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