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原來還有這項才藝
嘴巴都"刊西"了~背景音樂是俄羅斯的男高音Vitas







死筆版的大笑之歌~每次聽到這音樂都好想打人= = L都考100分耶~






蠟筆小新的主題曲配上死筆人物的動作嘴型超剛好~ 笑到肚子痛XDD





多啦A夢的主題曲配上死筆人物的版本~





很像幾乎惡搞都是最後一集的樣子...月崩潰的樣子太恐怖了XDD 狂被子彈射=..=



這幾天無聊找到的影片~覺得蠻好笑的~創意無限,
這也一段時間了,不知道大家看過沒^^ 就回鍋分享一下嚕!!
(謎:是拖稿用吧XDDD)
話說...我沒梗了啦~





這是3月9日畫的L.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這是經過3個月後畫的L,不同的感覺~很奇妙....
有點不知道前一張當初是在畫什麼XD...
可能改變了筆刷跟顏色的調配吧~
不知道如果再過3個月,我畫的L那感覺是不是又會不一樣了?

進步!!我要進步!!!加油~~~!!!!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囧爆...剛剛moxi提前3分鐘敲我~我忘記要開文的事情了XDDDD 好在有他提醒!!!!!!天呀~~~~~~我畫圖畫到忘神了=口= 謝謝mo>"<






先搶先贏活動題目:

下面的英文字串,每個英文字母都出現過2次
但是只有一個字只有出現過1次,是哪個字母?


amefhzfgodamzuoehg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