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眼鏡當時是有折起來的!!我畫打開...(因為覺的比較好畫=..=)

事後我還在那等一會,祈禱它能又浮上來= ="
結果都沒再回來了.....


就這樣沖走了....沖走了....沖走了...

只好先戴以前的舊眼鏡>"<...心好痛呀!

我也有上廁所掉零錢在馬桶裡,當下真不知道該不該撿XDD
我試過先按沖水讓它沖乾淨,想說若是沖走就算了~

不過通常零錢那些都沖不走..就伸手下去撿再洗乾淨了=口=

應該蠻多人有此經驗吧?




眼鏡竟然還比錢好沖走= =|||...昏倒





這是給我的愛的表現XDDDD
她是一直以來支持我,鼓勵我很久的朋友>ˇ<
謝謝你!你也要加油唷^^
下一張(熱鍵:c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