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每次遇到地震我就會呆掉~不敢動...到現在還是一樣~
都等到旁邊的人拉我去躲我才跟著走..
嗚嗚...之前住3F就搖的很厲害...現在住12F....保佑我吧XDDDD
心臟麻痺!!!!

當初我是住台中~搖的蠻強的~在逃的時候,兔媽
一直要我跟他唸阿彌佗佛XDDD

事後台中死亡人數也佔了一半=口=...

不過....我同學有的說沒感覺...睡到不知人=______=+


嘿~怕畫太長了~分成上下唷^Q^
不知道你們921那時在做什麼事情呢?


另外搶頭香畫大頭活動,下次我時間會訂早一些的^^
因為看到以些回應說12點太晚,學生要睡覺~
嗯!!!下次改進\(>口<)/
謝謝你們參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