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哈~感冒期間用掉好多衛生紙~

謝謝大家的關心!!!我今天已經好90%了~
只是剩下的10%換中暑,頭暈想吐...兔子老,一堆毛病真沒用...=____=

昨晚看影片"科洛弗檔案",裡面鏡頭是用V8呈現感覺~
逃亡時搖來搖去我看一半快要吐了...
就先停止觀賞跑去睡XD

這篇是要謝謝大家在上一篇文章給我的祝福~
回應比平常多一些呢!!啾感心A

(謎:不過更新圖似乎完全看不出來哪裡有謝謝XD)
唉呀~

看著我誠摯的雙眼就知道我很謝謝你!!!


看到很多人也回應說感冒了...
你們也要好好照顧身體唷!要看醫生吃藥早休息!!!
祝早日康復^A^


520馬總統就職典禮~剛好也是我的農曆生日~
至於願望呢~就等國曆生日再來許好了(反正還沒想到)
不然就許我要更多願望XD整個貪心


謝謝幾位朋友的祝福!!我收到了
好感動呀下一張(熱鍵:c)


...感覺好像真的老了XD..碎碎念一堆~


還看~幾點了!!!你們該睡覺了唷!!XD
晚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