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首歌是挺好聽的啦!很喜歡
但無論是哪首歌,只要是短時間內突然聽太多次,真的會有點腦神經衰弱...
嗚嗚...夜深人靜一直有這旋律在腦袋裡不停唱著,控制不暸不去想~好累=口=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在"親愛的那不是愛情"的MV裡,張韶涵有一幕是在這男生耳邊輕輕唱著
我想我也差不多有個隱形張韶涵在我身邊了XD


親愛的那不是愛情MV









這是琪琪給我的20萬賀圖!!
對呀!!你說過你愛我的!!!你怎可以!!!!!(淚奔)
不過似乎也不能奔去哪了= =....謝謝你>q<
下一張(熱鍵:c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