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這是邪仔小黑小白傳的問卷
本來沒要填的,但是問卷累積太多想回一回變成一個更新好了

標題雖然是打地獄問卷*3...意思說有3份問卷要填
但是另外兩份是用文字打的,剛打完竟然被我87的按別的網頁刪除了>"<
我填了1個多小時的....嗚嗚

已經懶的重填了= =+希望另外給我問卷的獅子兔Wen能見諒呀!
我真的都填了....只是被我一時腦殘弄消失




這是SASA給我的16萬賀圖~~喔喔~死筆呢XDD
哈~現在大家看到我就是要附上一個L或是死筆樣子嗎XD
這張好可愛!!謝謝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這是扣扣給我的16萬賀圖>ˇ<很可愛的風格~~
快~~照過來!!請大家繼續關照XD

下一張(熱鍵:c)


無名這兩天縮圖好久呀~人氣顯示也怪怪的

愚人節快樂嗎??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