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嘿嘿~前幾天收到霸主寄來的死亡筆記本唷~是海砂版的!謝謝你>ˇ<
是正版的耶QQ~好精緻~


書皮材質好棒,閃閃的,還有一支羽毛筆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所有的死亡筆記本How to use it都有呢~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海砂的筆記本曾殺過的人名都在上面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還有一張月的大海報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
接著是囧君的禮物,這是他辦踩點56789,我踩到的獎品>q<



一張金閃閃小字條跟很多層的細膩包裝,從頭到尾都是滿滿塗鴉呢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很可愛的塗鴉包裝盒~話說...你到底是哪一面XD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裡面是裝著手繪手機袋唷!
正面是Meu和踩點的56789紀念數字,背面是囧君+靜墨簽名~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配上手機剛剛好呢!
下一張(熱鍵:c)



謝謝兩位!我會好好珍惜的!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
最後這是DY給我的15萬賀圖XD
你好樣的!!!原來我得罪你這麼深呀~~
這不是Meu這不是Meu這不是Meu這不是Meu這不是Meu這不是Meu
(那是個戴假髮的猩猩ˋ皿ˊ+)
謝啦!(看在L份上原諒你)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好長的一篇更新XD
辛苦各位看官了!
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