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
老闆找字找很久,也一直打錯我的名,本來有點不耐煩,
但是越到後面我越覺得這老闆怎這好笑= ="...
後來他也笑笑的跟我說"老人打字慢別介意唷"
挺好玩的啦

那天是去租死亡筆記本的(最近超迷)下一張(熱鍵:c),先要租前3集,結果回家一看,
我竟然租到1‧2‧4集~~~囧...沒仔細看順手就拿,老闆沒把架上的
書的按順序排好=皿=+只好又回去租第3集...


今天收到瑄兒寄的做娃娃的面版分解圖,好感謝她呀>////<
前幾天她看我發表在做娃娃的那篇,就熱心的說要寄分解圖給我看~
好棒呀!謝謝耶~
大家可以去瑄兒的網誌看看唷~她的娃兒們都好漂亮呢!

隨包裹寄來一隻她做的兔娃娃~超Q的!我會好好愛惜它的

下一張(熱鍵:c)

坐著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側面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站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