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一集個人認為雖然跟第一集一樣是尋寶解密~也有壞人介入(沒有壞人就不好看了吧)
整個模式跟第一集差不多,也有飛車追逐戰,也有像第一集那樣最後階段尋寶,踩空然後在高空中
設法脫身不墜地...但這次我認為還蠻精采的

整個模式即使差不多,但技巧上與遇難的新鮮度算還不錯~
就是要看他如何解危,怎樣化險為夷躲避警察追緝取得國家機密的線索,裡面也算有些笑點

接下來似乎還有第3集會出來,因為第2集裡面有些線索未解開...這可能是Disney把這齣戲當做像
神鬼奇航那樣準備來個3集大賺一筆= =",若是夠新鮮有好梗,我是不大排斥來3集啦XD
只是我上次看完神鬼奇航最後一集...有點小失望就是了...希望國家寶藏若有第3集不會爛掉!


接下來,又到了歡樂的惡搞時間

下一張(熱鍵:c)

先來張正常的...這是電影海報
其實我很欣賞尼可拉斯凱吉的,從1996年"絕地任務"他和史恩康納萊那齣開始,
然後變臉~空中監獄~驚天動地60秒...只可惜前一陣子他真是不大會挑片去演...都接到爛片,但今年5月的"關鍵下一秒"還不錯,還好現在又回到影帝的樣子了...只是頭髮也越來越少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
在總統辦公室拿線索中

下一張(熱鍵:c)

對不起,最近我有點....受影響,變的怪怪的XD

下一張(熱鍵:c)

誰!!是誰在那!!

下一張(熱鍵:c)

惡搞完這次...我沒形象了
(不是本來就沒有嗎XD~我只想帶給大家快樂=ˇ=)

好了~看完請進廣告↓

下一張(熱鍵:c)

沒有打廣告之意唷~我也沒用過男人的沐浴乳~怎推薦XD
如果大家有看過廣告,應該知道之前Biore是吳彥祖代言的,
廣告有一幕是類似這樣沖澡的畫面...讓我突然想這樣玩

國家寶藏2官方網站:http://www.bvi.com.tw/movies/national_treasure2/main.htm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