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安潔莉娜裘莉那嘴巴我修改好多次= =,實在是畫不出他那張性感的電唇..XD
手也好難畫...嗚嗚..我盡力了

貝武夫這齣戲是改編小說的,但在大螢幕上呈現,整個感覺是挺刺激,這齣戲是用動畫表現出來,
近看的話,可以感覺出人物假假的,不過也不錯啦~只是有點微美化

劇情是挺簡單,普普通通很容易懂,大部分是在看他的戰鬥場景與打鬥過程,是把貝武夫充分英雄化
,整個就是超人吧XD~有點小誇張到...但這就是故事啊=3=

飾演男主角的雷溫斯頓在劇中大秀肌肉...是個猛男!
可惜的是安潔莉娜裘莉的戲份不多啊...
其實在預告片中看到她的那幾幕,就差不多電影內只出現那樣而已= =
本以為她會跟貝武夫大戰多少回合勒~結果都是她"兒子"出馬...
而安東尼霍普金斯果然老了只能演類似阿伯的腳色= =,不然我是挺欣賞他的~
好歹他當年也是轟動一時"沉默的羔羊"的男主角啊

不過看完本片,知道了就算再怎麼厲害的男人.....最後還是會敗在女人的魅力之下吧XDD
男人到底在想什麼啊@"@?

以下是劇照欣賞,沒啥惡搞...因為我好累XD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想安潔莉娜裘莉出水的樣子,真的是貝武夫這齣戲的經典場景吧!有點會讓人失望的"全都露"XD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魅力的眼神~她倒是真的用這雙眼及那性感厚唇電死很多好萊塢男明星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就是貝武夫..不知怎介紹XD~我對他沒興趣XDD
嘖嘖..貝武夫~你太自大了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是格蘭德爾...我覺得看久會做惡夢..為啥這個丹麥國王的兒子很畸形,而
貝武夫的兒子卻很帥還會噴火XD?

下一張(熱鍵:c)

另外特別介紹...這是16年前的安東尼霍普金斯~沉默的羔羊裡面的樣子..
很帥吧XD?很有魅力
跟現在這齣飾演的肥肥國王根本差太多= =
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也不錯~票房很好,去看的時候人也很多呢^^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s.tw.warnerbros.com/beowulf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