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吐我槽,說200是100的一倍,100既然是要35天,那200當然是只要花100一半的時間,
作啥還要除的那麼辛苦XD?~啦啦啦~我先吐自己槽了~不讓你們吐~ㄌㄩㄝ~(好欠扁啊)

咳咳,現在不是數學課...
我已經連續幾天每日一PO了耶

這種現象太恐怖了...要節制才不會腦殘很快沒梗XD

除了我上了首頁,阿信和亂入者也一起上了耶XD好開心,認識的都一起上了

本來近日心情都很低潮的~沒想到奇摩送了這種安慰獎給我,好high啊XD~
老mo說的對啊,"沒有昨天的傷悲,就沒有今天的快樂"
沒有永遠的低潮的....

其實上了首頁要謝誰我也不知道~那就謝謝奇摩和各位無名的好朋友
以及有來過我Blog的人吧^^~感恩

以下是賀圖收不完番外篇XD
因為人氣破萬了...大家又貼心的送上賀圖,又是一陣莫名的感動^^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是死兔子的破萬賀圖^^~他好貼心,每當有人有踩點~他總是很細心的為大家畫張圖!!
其實每一張賀圖對收的人來說都是一種感動,也是一種紀念!!這感覺很棒!謝謝你>ˇ<

下一張(熱鍵:c)

哈!!這是阿舍幫我做的!!!!!你讓我"破碗"了~好浪費食物!!這樣不行的XD不過看在你這麼有誠心的份上,
我就不怪你啦~哈!!不過你怎會想到破碗= =~有你的..點子不錯!阿舍也好熱心~跟死兔是同等級的熱血繪友XD
謝謝你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哈XDDDD這張我超喜歡的~好可愛的MSN大頭!這是Moxi慶祝我登上首頁做的呢!!我專屬的大頭>ˇ 不知道為什麼,老MO畫我都有一種特別可愛的感覺,是因為
眼睛跟老MO一樣嗎XD??有親切感啊~!你最好了>ˇ<我真的很high~high到衝出外太空~哈
謝謝你~moxi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哈!!這是瘋熊做的黏土"賀照"XD~嗚嗚~只看的到摸不著~哈
不過你真有心~還做了黏土,手上還幫我加了把菜刀給我砍蘿蔔用~呵
很可愛!!只不過這隻兔子眼神善良了些XD~(這是承認我很壞嗎@@?)
謝謝你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