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是與我最親愛的老MO~Moxi對畫~他是個好可愛的人,每次和她聊天畫畫,就算是在壞的心情,也會
變的超級快樂的,你真是我的好搭檔XDDDDDD

這篇有點久了,但是好多與老MO的對畫,每次重新看一遍,還是很好玩一直笑
在這跟大家分享嚕@@

突然上了Yahoo首頁,好開心@@~我本來還低潮的~~喔~~~謝謝奇摩???無名???還是啥的
,最重要是謝謝無名的繪友們,你總是支持我,我才會撐到現在^^

也恭喜信哥~和亂亂也上了首頁喔^^~認識的都上了~好興奮啊XDD~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