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是邪仔7777人次達成的賀圖>ˇ<,希望邪仔喜歡^^~我還偷偷在旁邊喝采XD
邪的部落格蠻有趣的,很多很搞笑的事件~每次看都很快樂呢!她也好可愛喔~
恭喜邪仔~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是給阿啾的1萬人次達成賀圖,哈~阿啾,把你變成小雞了XD~幫你上好色後,
感覺很疑惑...為什麼你要裸體...不冷嗎XDDDD?就這樣完成了裸體雞男拿氣球(....別打我)
哈~!!!恭喜你^^~我要刺破你的氣球啦XD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是給亂入者的1萬人次達成賀圖~亂亂總是讓我想到騎摩拖車XD~還有那頂招牌的小橘安全帽
這次讓亂亂騎重機!還給他穿上兔子的彩繪鞋~哈
恭喜唷^^
(那摩拖車是我用描的~我沒這厲害..我對畫機械的圖不內行啊=3=~希望不要騎到解體= =)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是給海豚男的4百萬人次賀圖..4百萬~好恐怖^^||||
其實這個賀圖已經在2個月前就做好了~由來很奇妙,那天我只是想畫在海上的美人魚與海豚..
突然畫了海..就想到海豚男..於是美人魚就變成了海豚男XD~(揮汗|||)
啥鬼= =

很喜歡海豚男的網誌,小王都畫的好可愛呀~PO也都很幽默
海豚男晉級華文部落格決賽呢!
厲害厲害~恭喜他唷~

下一張(熱鍵:c)

最後這張也有段時間了~是之前Moxi成為VIP的賀圖^^~這也是我第一次做賀圖,
喔~老MO~你可知道你對我多重要
(來起愛的告白了嗎?)
咳咳...大家會誤會的~別這樣XDDD

這幾天好多人辦踩點~就這樣接二連三做了賀圖...感覺自己變成像是製圖工廠XD

不知不覺...我也1萬人次了耶@@感謝你們常來看呀~
聽說...有人做賀圖耶XD~等我收齊在PO上來唷~
(這裡已經變成是賀圖網誌了XDD)

另外...大家的鼓勵&安慰我收到了喔...昨天有點豁然開朗~(怎恢復這麼快XD)
因為我是Meu呀!(你在高調什麼啊XD)

有你們...好好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