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沒看過中華一番...應該不會知道那是小當家XD~(我很喜歡的卡通)
沒有看過食神...應該不懂笑點在哪~


謝謝大家關心...發洩一下就沒事了...
不想為了任何人難過傷心而喪失自己本來的快樂生活..
我不喜歡生氣也不喜歡哭,可是在這兩天,兩種情緒我都做了..
討厭這樣的自己;卻是無法壓抑

前一天我憋不住眼淚,而今天我忍不住發脾氣...突然覺得自己像瘋子
他應該也覺得莫名奇妙~那也隨便了,反正他什麼都不會懂。
只會在有事情的時候才找我...依賴我,你靠你自己好嗎?還是去找別人說都可以..
對於你...我累了!

阿勒...我又發牢騷作啥...?
謝謝大家啦~我會記住你們的話...
我也要做到我常說的那句話

"快樂也是一天,不快樂也是一天,那何不選擇快樂的那天?"

若此刻的你心情不好,我們一起加油吧!>"<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