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第1張是親愛的搭檔Moxi的賀圖~這是我開無名第一張收到的賀圖,謝謝你,我會好好保存的>"<
老MO~你真的是最好的!扇子的上面還有很可愛的兔子XD~好棒的感覺,
MO的文章都是有趣的生活日誌(每日一PO唷~超強的腦殘功力XDD)

下一張(熱鍵:c)

第2張是死兔子給我的,好熱血的感覺,他踩到我的6666還特地做張圖給我~哈,好乖的孩子>ˇ<
他的畫很好看,普通的可愛畫風跟細膩的畫風差很多,年紀小小的~卻很會畫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第3張是星期六的~用滑鼠耶~手殘的幫我做了很殺的攻城圖,我殺了好多人喔XDD
真符合我暴力的樣子~
星期六是惡搞出名的,他做了很多搞笑的影片~合成,真的很細心

下一張(熱鍵:c)

第4張是阿啾,也是用滑鼠畫畫,他真的好強嘎~跟他MSN對畫幾次才知道他是用滑鼠不是手寫板,
而且他都畫的很快,線條又不抖,本身就是塊手寫板吧XD強!
阿啾的高中生活很有趣啊~他也根本是天天更新~

下一張(熱鍵:c)

第5張是懶人23的賀圖,他現在在日本留學呢!要學習日文課業繁忙還貼心的
做了圖給我,當我收到e-mail時,真的嚇一跳~哈,圖中那花襯衫老大是亂入者,都是無名的好朋友喔!
懶人畫很多在日本的趣事,他的塗鴉風格就是"廢紙達人",利用不要的紙張背後畫圖,
雖然大部分都是黑白的,但是很有看漫畫的感覺^^

下一張(熱鍵:c)

第6張是西可的,這是在MSN上他畫的,雖然簡單卻有心
(突然想起他給SANA的賀圖裡面似乎也有這畫面)~哈
西可很厲害唷~他入圍了華語部落格呢!最近他有辦投票的活動,有東西拿唷XD
大家快去看看吧^^

下一張(熱鍵:c)

第7張是君月,是個年紀很輕的香港學生,這也是在MSN上面畫的,好可愛阿XD
~如果有這種鑰馳圈,我還真的想買~哈
第2張出現了合體樣,我一邊耳朵是老MO一邊是月月
月月有在賣手繪衣服,這麼年輕就有賺錢的頭腦~棒

下一張(熱鍵:c)

第8張是栗子的圖,超性感的啦~把我畫成另一種感覺,而且後面還有許多的栗子猴~
性感中帶點可愛XD好辣的兔子~
栗子猴的畫風很特別,有可愛的小劇情也有單張的訴說心情,每一篇都是很有內心的感觸
但是可愛的畫風又是另一種感覺~

下一張(熱鍵:c)

第9張是樂愚舍主~他是個馬來西亞朋友喔~這是我今天接收到的賀卡,我也是很驚訝呢~因為阿舍
最近比較忙,自己沒更新還做了8888的賀圖,哈~正點啦!上面的Meu看起來很享受呢~謝啦!
阿舍的圖,很有愛心公益的感覺,有的也很幽默~看他的文章很舒服!他也算是更新很勤的
只是最近忙了些!加油

下一張(熱鍵:c)

第10張是亂入者,他很不錯啊~讓我當了他的更新文的主角XD嗜血兔呢!對不起..那篇
我殺了無辜= =,大家可以點此圖去看看吧~有3集唷!漫畫式的猜題
亂亂的畫風是屬於很腦殘+手殘的,算是很龜毛,所以都畫很久,仔細看他的圖背景
上色方面就知道了!很費功費時的


這是大家給我的賀圖,謝謝你們啊,讓我驚訝10次...每收一次就是種感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