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先聲明這篇不是炫耀文喔=口=

因為有點訝異今天的人氣是我開此站以來最多的一次>ˇ<~呵
不曉得是因為我近來天天更新才導致人多還怎樣~
有點開心(不只是有點吧?)
哈,我承認很多很多啦

這篇是有點開玩笑的啦~我怎可能趕走我親愛的朋友們呢XD?
承蒙你們照顧了~!很謝謝大家來參觀我無名^__^"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,我很多次都說要休息一下暫時不更新,後來還是沒停過XD
感覺每天都要畫一下才高興~停不下來,呵^^"

不過這不代表以後我都每日一PO啊~囧...

最後送上不實用的MSN大頭~"掃"
畫完這篇突然想畫這個~噗...但要等到你做家事才能使用吧= =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