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哈~我想我的腦袋可能也中毒了~反而更新越勤勞~每日一PO

好久沒有聽人說我的字漂亮~好害羞喔

其實我電繪的的字跟平常的字有點差距~我媽看我平常的字都說我在鬼畫符,
應該要一筆一畫認真寫,我想可能因為作品要給大家看,所以努力寫清楚點~
就會一筆一畫的寫,每一篇圖文我用最多橡皮擦的地方就是字的部份了,重寫好多次= =

但是大家假如看過我的MSN對畫...就會發現,我的字真的不好看XD~

啊~~努力學寫字呀~

謝謝絕夜的爸爸誇獎我@ˇ@~
絕夜的無名有很多好物唷XD~我就是為了要一些程式才發現他的網站^^
大家可以去參觀挖掘~哈~他很熱心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