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感謝大家對Meu的塗鴉樂園這段時間的支持,這次的6666踩點活動有兩位朋友踩到耶~好神奇

這是辮辮3姐妹小阿人踩到的圖圖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是死兔子踩到的圖圖 (我沒有罵他,他本來就叫死兔子唷XD)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是....西可的惡作劇6666=  =噗~
別以為我看不出來呀!XD

下一張(熱鍵:c)

嗯...謝謝你們,還有moxi,她也狂幫我踩~哈...可惜只踩到6665和6667...嗚嗚~
沒有緣份嗎?XD

剛剛moxi(因為重要,所以放很大XD)給我這張賀圖耶!天啊~~我超開心的>____<,好喜歡好喜歡!很漂亮>///<
謝謝你!老MO~親一個呀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這是死兔子的賀圖>ˇ<,你們都好貼心唷~都主動做給我!超感動的啦^^
下一張(熱鍵:c)

小阿人要辮辮家的9人畫,死兔子要我畫他和我的合照>ˇ<
OKOK~給我點時間!請等待唷~^__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