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寫錯字了..."亢"奮才對....啦啦啦~其實我國小沒畢業

在看這齣戲之前,看過平面媒體的大肆報導,讓人都往這部電影的名稱上直接翻想,
就是色情吧!...其實不是這樣的,那只是為了戲劇上的內容必須做的一個重要場面,
要是今天沒有多那3場床戲,我想這部片子應該也失色不少!

劇情就是在說湯唯飾演的"王佳芝",本來只是個大學學生,但是因為當年的政局
大家為了維護中國,所以希望能多多少少鏟除漢奸,而戲中的其中一個漢奸就是"易先生"
由梁朝偉飾演

劇中是看一個原本什麼都不懂的女大學生,為了接近漢奸而做了許多無謂的犧牲及訓練,因為易先生曾差點死在特務手下,於是他對身邊的人事物都充滿了不信任感,在種種的難題下,觀眾就可以細細去欣賞王佳芝的聰明應對及完美的演技,如何博取易先生的信任!

情感方面的拍攝也細膩許多,當我看完電影後又再上網看其他人的影評感想,才發現原來這齣戲並不是那麼簡單的內容,原來那3齣床戲包含3種不同的心情。

連後來女主角挑選鑽石,也意味著女主角從來沒有選擇的權利,但是男主角卻有給她選擇權,所以她感動了,也猶豫了一切長久以來的暗殺行動

本來我是帶種"好奇"心態去觀賞,因為"全都露",尺度算在國片圈有大大的超前(也一下超太多了吧),想知道李安這次到底用了什拍攝手法

因為他以前的"囍宴"我不是說很喜歡,可能是小時候看不懂吧!而且又是文藝劇情偏多,想說該不會色戒也沒什麼吧,所以剛開始沒什麼太大期待,後來發現這齣戲並不悶啊!而且之中
也有幾個不錯的"笑點"

但當看完這部片,我個人覺得沒白花錢去電影院觀賞,劇情好演員演技好,戲一結束後,
能讓人意猶未盡的回味著內容,因為太多隱藏的情緒表達了,慢慢挖掘後,才發現原來如此!

大家真的可以去欣賞唷~還蠻多人去看的呢!

以下是劇照欣賞,這次我正經點,不惡搞啦XD(其實是抓不到惡搞點~哈)

下一張(熱鍵:c)

色戒的海報,這也是劇中的其中一幕

下一張(熱鍵:c)

也是色戒的海報,這張黑白我喜歡@@

下一張(熱鍵:c)

煽情演出~>////<

下一張(熱鍵:c)

女主角眼裡是恨?還是愛?

下一張(熱鍵:c)

王力宏‧湯唯‧李安‧梁朝偉

看這齣電影大家很像都忘記王力宏也有演出耶= =,他一出現大家都發出"啊~",原來有他的感覺,裡面也有台灣藝人"庹宗華"跟香港的藝人"錢嘉樂",常看港片就知道誰了~他在裡面的戲份還蠻衰的

PS:很多人問梁朝偉真的露蛋蛋嗎?....哈~你是沒看到Meu眼睛裡是什麼東西嗎XD??

(嘶~~擦鼻血)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bvi.com.tw/movies/lust_caution/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