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那次是我第3次去參加陶喆的簽唱會,還好那天秩序很好,大家都乖乖排隊不亂擠

而且每個人都可以握到手~因為自己說出了什麼"電腦畫的"當下恍神了,一直想說錯了,
然後拿了簽好的CD就往舞台下衝,突然就被主持人用麥克風叫住,然後3.4個人包括工作人員就在那很緊張
的喊"小姐!小姐!",當我回頭時,發現大家都在看我...真丟臉

如果沒有被叫住的話,那次肯定又是遺憾回家了~而且在握手時,我也將放在心中多年的話
說了出來,也許對他來講,這些鼓勵的話聽很多了,但是對一個歌迷來講,真的很
高興!

說完之後下了舞台....結果主持人又拿麥克風大聲呼籲...↓
大家都在看我=口=|||可能是想看是誰那麼緊張+阿呆吧XD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是當年給陶喆的畫..我自己有留一張,那時候是用小畫家+滑鼠+很久沒用的列印機印出來的XDD
臉好尖..好懷念~哈

下一張(熱鍵:c)

當年收集的很多東西...光剪報就應該有超過300篇..厚厚的5本資料夾
都是同學朋友很多人幫忙XD~感恩!我的熱血青春~哈

下一張(熱鍵:c)

嗯...陶喆我永遠支持你啦

說真的,很多人應該覺得浪費時間去排隊等藝人很蠢很笨,
但這將是年輕時曾經有的美好回憶!如果真的喜歡就去追尋,會成為以後的記憶珍藏

呼..又是很長的一篇,感謝大家眼殘看完= =
畫超級久的,手好痛...等我元氣恢復在更新吧!^^


PS:天啊~~!!!剛剛我不知道怎搞的要按修改不小心去按到文章刪除!!!心都涼了一大截...
還好有資源回收筒可以挽回,可是!!!!有4個人的回應加上moxi回應2次總共5篇回應卻挽回不回來
在此對雪莉‧moxi‧吉米‧貓奴說對不起ˊˋ我知道錯了...不該手賤亂按...讓妳們白回應...嗚啊>"<
不過我記得你們的留言是什麼,我還是會回應的!!
(罰跪去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