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第二次去終於有說到話,就"你好"...本來還想說加油的,工作人員就在他耳邊竊竊私語
不好意思打擾,他簽的又很快~只好走到下一位Tension的成員Jimmy那去了

不過終於有看到"真實的本人",還蠻滿足的...只是握手....喔~可惡ˊˋ
我是不是跟工作人員都不和啊>^<

還有做了兩天的加油板也在推擠之中整個破碎,記取教訓~"加油板不能用保麗龍板做啊.."
加油板上是整個用剪貼完成的Tension5人Q版圖像,同學很難過就哭了...旁邊還有小弟弟
看到她哭跑來安慰XD

後來同學把碎片送給陶喆= =
我還聽到陶喆說"這是要給我的嗎?"XDD
他可能覺得很詭異吧~哈~破破爛爛的禮物...
不過他很禮貌很親切!都會說你好&謝謝>ˇ<

你以為我會放棄跟陶喆握手嗎??哼哼~那你就錯了!
(很像在哪聽過)
待續唷XD

這是那時候推擠中拍到的...唯一一張有拍到人...還是模糊的,其他都是拍到天空= =|||

下一張(熱鍵:c)
喔喔~懷念啊!我的熱血青春~哈!呼...這是我目前最長的一篇更新吧(揮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