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是我第一次認真畫小王
也許不像海豚男米可小景兩位前輩這樣細心~
但是我已經盡力了
只因為贏了所以有衝動想畫=3=
太開心了嘛~

so..大家不要嫌棄唷!

背景圖,我是用漸層方式拉出台灣國旗~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出來那是國旗= =
我知道國旗藍色裡面的白色刺刺三角形(形容的真差勁..)有12個,
但是空間關係~就這樣
(真是不負責任~囧..)

我很愛國的!!嗯!!

接著是小小惡搞版
下一張(熱鍵:c)

因為小王很害羞嘛~不多話...
這張我是想要表達小王想要很high的慶祝,但是又太謙虛不自誇
所以自己低調慶祝樣

小王跟去年一樣19勝洋基晉級季後賽~當然要好好慶祝一番啦^^

附上MSN大頭兩枚...那個...不嫌棄...你可以下載啦..我不反對
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
^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^

懶病似乎好些了!!! 今天發兩篇耶=3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