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
來點華麗一點也不低調的感覺
完成作品正得意的吃著蘿蔔的我~

其實我討厭吃蘿蔔..那手上的是蘿蔔造型的巧克力XD
(眾人:誰看的出來啊!!揍)

我真是滄桑(?)的藝術家啊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雙邊大音響~這是另外放上去的 =ˇ=
放著音樂...砰砰砰的樣子..
你聽見是什麼歌嗎??是鄭秀文的獨一無二啊~
還是台客電音版!帥啊XDD~搖勒搖勒搖勒搖

啥??你沒聽見?我能確定是你耳朵壞了!這大聲還聽不到~嘖嘖
(眾人:是你頭腦壞了吧?)

本來這次改版是想走全部hip hop風格的..

但是....

功力未到啦!

介紹完了~最後來一段地板頭轉吧!我還特地戴上我的小紅安全帽呢~哼哼
下一張(熱鍵:c)



嘔~~~我暈了.....耳朵在地上磨也"臭灰搭"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