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這是從我家12F往對面看的樣子...是國中的操場~

12F風好大,因為雨很大隔著窗戶拍很模湖,為了
拍清楚照片的樣子,我特意把窗戶打開剩紗窗...
雨水就往我臉上無情的打=..=

拍好後,臉和頭髮都有點濕...突然不曉得自己在做什麼?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雨真的很大...只是照片看不出來:P
正在打網球的地方,就是上次"
大家來做體操"那篇跳舞的地方
....又回憶到那場景了(咳咳)


彰化風雨很大...到現在都還在下~沒有停課也沒有停止上班
今天從外面能活著回來,真幸運!....我討厭穿雨衣ˊ3ˋ

很明顯~這是打混的一篇更新!加了3隻兔子就可以把你們呼巄
過去~真開心....!(欠打中)

來呀來呀~ㄌㄩㄝ ㄌㄩㄝ ㄌㄩㄝ!















很明顯,我該睡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