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是不是該去上正音班了=3=?
奇怪的是...只有在點東西的時候才會發生這種情況,否則平常我說話可是不會這樣的呢!>▽<

每次被聽到,對方似乎是基於禮貌性,所以都在憋笑不敢笑出來,但總是相當尷尬;不過有時候別人不笑我反而自己很high的當場大笑...(瘋子?)

唉...我怎會說出"排狗芋頭湯"....是怎麼了我=         =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