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睽違兩個月~終於在生日前夕更新了~
一定是生日大神(那誰?)
送給我力量畫圖的~

呵~我是個很愛打破沙鍋問到底的人~
想到很誇張的問題都想問問看XD
很愛看人的反應和最終回答
總之,很愛盧下一張(熱鍵:c)(還好意思說)


剛把芒果吃完~
好甜~~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生日願望是~
我要很多很多個願望~~~
(每年都一樣XD)


謝謝BIO的賀圖啦~80萬人次達成+生日快樂
這是我要求的血腥喬巴XDDDD
沒想到還真的畫出來了~謝謝!!!讚唷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


然後這張是書蟲給的賀圖~~
喬巴Meu呀XD
仔細看,身上的裝扮是娜美呢!!真細心
那個胸部好大>////<謝謝你幫我圓夢(?)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


最後是小喵的賀圖~
你畫的Meu感覺真可愛XD
謝謝你唷!!
下一張(熱鍵:c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