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整個貪心起來了
不過這不是叫我們真的去偷竊呀~!遊戲規遊戲唷^^



順便獻上MSN大頭兩張~Oh~我這次更新真用功下一張(熱鍵:c)



種田中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逃跑中
下一張(熱鍵:c)



呵~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開心農場呀~~
除了這個還有蠻多好玩又可愛的遊戲呢!!

在Facebook搜尋"兔大王"(這啥暱稱?)~就可以找到Meu囉
歡迎大家一起來玩XD


剛在畫這篇剛好聽到黃義達的"那女孩對我說"
有段歌詞是

" 那女孩對我說,說我是一個小偷,偷她的回憶,塞進我的腦海中 "

我突然腦袋自己改成

"那女孩對我說,說我是一個小偷,偷她的蘿蔔,塞進我的倉庫中"

中毒了我= ="


希望大家喜歡這篇啦~~
GOGOGO!!撤退!!撤退!!Ov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