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為什麼雨天過後,心中還是遲遲無法收起那把傘呢...?


因為.....還有紫外線呀....
(這傢伙一點都感性不起來)


每個人都有一把傘,別問我在哪,就在你心裡呀~(遠目)

想撐的時候就放膽去撐起它~
即使在室內~ex:教室.百貨公司.電影院...等等
就算被當笨蛋,傻瓜,固執....自己想撐就是想撐咩
(保安~保安~那人有問題呀!!抓起來)


也許有時候傘會覺得累,只是它說不出來,
而撐的人手也會覺得痠,別人也勸他先休息

但是還有一絲絲的力氣,就是捨不得無法放下...



有時,大家會說~去買新的吧...樣式很多很好看的
現在有一種踩不壞,風再大骨架也不會吹斷的傘...

只是....那種傘不見得是我喜歡的呀!!!
那摺不起來....不能收在包包裡...有點麻煩...
(又扯遠了....=///=)


他們這樣說有時候是好意的,希望你能另尋更好的傘..
只是他們不懂這把傘給主人的回憶...
陪伴他時的感覺...讓他很難放下...

也許這把傘現在無法被撐起...因為沒有下雨..沒有太陽...
但是它還是有它的存在的意義....

等到某天那意義與堅決還是存在
相信撐傘的人與那把有力量的傘
會再一次走在街上去對抗風雨...
.
.
.

說到這,大家能明白我說什麼嗎?
(懂的話...我會喜極而泣的XD)

嗯,那把傘,無論被你比擬成什麼東西~
若有感觸的人,就能懂傘的存在
(真的能懂的話...我會覺不可思議的..XD)


祝大家都能找到會讓你微笑的傘囉 : 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更新有FU我會畫的啦...
本來說封筆...但我還是畫出這張了XD

有梗才是王道
沒梗死氣沉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