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此月曆的日期大誤不要用= =
看圖就好...我又忘記檢查日期了
少了9號唷!!!太棒了!!!!
這次桌布是用CorelDraw 弄的,本來完成很開心想說可以
去休息了,存檔後,發現有極大的色差問題,
可能一開始設定CMYK印刷模式...造成後續的錯誤

然後就開始苦命重新調背景色澤,讓它不會亮的太詭異><...
一調就又過了1個多小時(昏)

若有使用CorelDraw的大大,知道怎一開始就設定RGB模式請
教教我  

\(OAO)/~~~CorelDraw大神請賜給我力量  (這啥)

我只會最後存成RGB...但色澤在電腦檢視上依舊是
CMYK那種恐怖的顏色=口=不知道哪裡出錯~~

謝謝知道的回答囉^^

(謎:你把這當知識+啦!)



第一次用CorelDraw作桌布,還不是很熟練~不好看
請見諒囉~!!(鞠躬)

然後然後呀~最近腦袋旱災中,擠不出什麼東西可以畫~
請見諒唷~!!(再鞠躬)

(這傢伙怎一直再道歉呀!!!!)





4月桌布下載

1280*1024

1024*768

800*600









然後我宣佈.....

我要把這網誌關掉了....











沒動力畫圖了.....


好懶~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!!!


對不起所有每天來看的觀眾群~~~

關掉比較好吧!!!


唉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騙人布上身XD

重要公告就是要騙你的公告....下一張(熱鍵:c)(被拖出去打了)

好爛的謊言.....囧...應該沒人上當吧...

剛剛才想到後天是愚人節....
那30號跟31號被騙的人等後天1號再來看一次應該就沒問題了!!(正經點頭)



然後是兒童的觀眾4月4號兒童節再來看一次!!

(眾:誰鳥你呀!!!!!!!!!ˋ口ˊ+)

我又扯一堆了....誰叫後天是愚人節....(牽拖)



嗯~~~然後提醒各位愚人節別開太過火的玩笑唷~^^
以免傷了和氣~~

掰掰~~(揮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