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圖太大又被切了=口=|||


然後點近來也被縮圖了...線條變皺皺的

因為這張看起來比較清爽就放首圖了,其實我是有畫背景版本的~~

內容就是女學生睡太晚,跑到學校看到校門關了~只好翻牆過去~
帶點中性的個性豪邁的翻;不管小褲褲曝光....XDDD
(好漫畫的情節)

感覺接下來男主角就在後面看到女主角的小褲褲,或是翻過去
壓到男主角(初次見面場景)~~~
然後女主角生氣之類的

(嗯...我果然漫畫看太多了XD)






背景版本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次背景終於認真那麼一些了...真不知道該畫什麼背景好
但還是擠出一些構圖來了~~!

有點時髦的女學生...包包和鞋子在學校不及格吧XD



此圖原始尺寸請點我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題外話

手寫板大復活~~~!!!
其實是換新的板,舊的掛點了=..=被我操死了..

換了Wacom 的banboo fun...用起來真的比較好用~觸感好舒服
(形容怪怪的)
就是用起來很順,手比較穩...

這張就是前幾天上色到一半,舊手寫板壞掉的遺作...
等於這張是兩種手寫板完成的=ˇ=|||


前一篇標題還寫"沒有手寫板的日子-1"...
看樣子應該是沒2了XD~





嗯~~最近在自學Corel Draw,感覺渺金(←打錯..= =)
咳...感覺"腦筋"要活一點~才能在當下創作時,知道哪裡要用哪個工具
比較快~有效率,學到有點腦筋打結~~貝茲曲線好難拉...我怎拉都拉
的歪七扭八~=A=好失落...

這是第一次用Corel Draw完成的作品~~拿卡通"黑貓"裡面的小貓來試驗
背景就是學星巴克的標誌~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就先這樣吧~~這篇我話好多呀= =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