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

說實在的...我是背景白痴XD....背景怎弄讓我想破頭了...
法仗樣式也是想好久,最後亂亂拉線拉出來~
對配件類很不拿手呀XD





特寫一下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常常畫圖的靈感來源就是最近在做什麼或是玩什麼,看什麼影片或卡通
就想畫類似的東西~

最近就玩精靈樂章,職業元素史~法師類的所以想畫了QQ...

不過我把法師畫清涼化了...短袖短裙~


遊戲裡的樣子卻是包密不通風呀XD↓
很想問遊戲設計者,這件衣服肩膀沒事插
幾根水晶那洗衣服的時候要不要先拔起來再洗?
(謎:你想遠了...囧)
下一張(熱鍵:c)



這隻王死掉覺得樣子很白痴就拍了XDDD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YA~打敗公會王....在遊戲裡感覺到團結有種莫名感動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有時候遊戲玩到某個程度會覺得挺浪費時間的....
不過休閒一下也不要緊吧~^^




所以我的精靈告訴我↓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青春一去不回來呀~(淚)
感覺快跟無名脫節了...QQ


今天早上睡起來還落枕....好痛=____=+



此圖原始尺寸請點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