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內有其他"特殊"(?)作品   =///=請按繼續閱讀,謝謝合作(拿槍指你頭XD)




第一張是彩雲國物語的劉輝~~化身西式小王子

把這個禮拜的隨手畫的PO出來當一個更新~
彩雲國物語內的角色Q版化+變身童話故事裡的角色









第二張是畫彩雲國物語的黎深(左)‧絳攸(中)‧楸瑛(右)

內容:小紅帽絳攸迷了路正在看地圖,楸瑛野狼正在打算吃了他

(吃掉他!吃掉他!=//ˇ//=)
↑腐女的潛能開關被啟動了嗎?XD

因為動畫裡兩人是劉輝的雙花嘛~常走在一起也常鬥嘴~太可愛了
黎深就扮演紅眼外婆吧!感覺非常適合

嗯~~因為絳攸扮小紅帽,所以把他畫比較女生些~眼睛大一點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
接著是彩雲國第2季的角色榛蘇芳(狸狸),是個非常喜歡狸貓的男子
所以幫他畫上穿貍貓套裝被靜蘭拿竹筍K到的樣子~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狸狸的裝備↓好可愛的狸貓XD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







然後就是現在的橫幅啦~
劉輝有雙花,我有雙L    XDDDD
(死亡筆記本的L+惡靈古堡的Leon)

這次走萌系路線了~
呀~~~好幸福

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






雖然最近在走萌系單純路線....








但是本質.....







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還是惡搞路線..........下一張(熱鍵:c)



(逃)



把"監獄兔"惡搞成"姦慾兔"了....
露肩的04,流鼻血的547....
這應該算輔導級吧?XD~
畫的沒有太超過~其實還可以更......

算了!!我這是闔家觀賞的優良網誌~
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(揚長而去)




這禮拜突然太有元氣,天天都畫一些~有點累=..=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a06042001 的頭像
a06042001

兔大王(Meu)的塗鴉樂園

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