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特寫一下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這次畫的是彩雲國物語的女主角~紅秀麗

一直以來沒有畫最重要的女主角~是因為她的頭髮對我來說很難畫
我沒畫過古裝女~又加上有飾品之類~畫起來比較麻煩
想說先畫其他角色來磨練,最後再來畫複雜的角色~

但是有人反應我怎都畫男的...所以啦~~(是牛需要鞭策才肯走XD)

背景這次比較偷懶不是親手畫花,直接用PS裡面的花花筆觸去點出~=ˇ=
本來不太會畫那種衣服捲捲捲的縐褶(啥鳥形容)
但最近學習蠻多的~希望能越畫越順不要怪怪的~

其實這張我畫的最滿意的地方是....那個髮簪(囧)
真的咩XD

為了畫出二胡和髮簪找了好多圖片參考~因為本人是畫用品類白痴
不過最近敗了一本彩雲國物語的繪本~裡面主角小細節畫法和用品小東西都畫的好詳細
,雖然全日文不過對我還是很有價值的>ˇ<

那個二胡整個是用直線拉出來的~有些地方怪怪的~就算了吧!(←整個不負責任XD)



↓紅秀麗還有這種髮型,有挑戰性,但暫時不想這麼多了
下一張(熱鍵:c)



紅秀麗個性上是個不輕言放棄很勇往直前的女生~努力當官只想造福更多人群~
所以對戀愛的事情沒有很多心思,這就苦了很多喜歡她的人,尤其是劉輝XD
一直等她...第一季結局也在說永遠等她,第二季結局還是跟她賭一輩子~

這世上怎可能有這癡情又帥氣的男生!!!(翻桌)
(↑動怒什麼...感覺我是怨女XD)


嗯~~~表情畫哀傷了...囧
雖然個人喜歡活潑的樣子~不過想畫她拉二胡的時候想起茶朔洵XD
嗯~茶朔洵是彩雲國務語第一季的其中一個男角色~後來賭上性命為了紅秀麗死
,但應該是沒真的死啦~以後有機會會再出現吧~

嗚~第3季哪時會出來~~~~~(地上打滾)

這花了我三天晚上去畫=口=|||
讓手休息去~


原始大尺寸請點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