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受創
下一張(熱鍵:c)



本來有股衝動想跟那位媽媽說,說服孩子不是用這樣的...
你怎可以把責任推卸給旁人呢?

可是那孩子依舊想要買,接著就被媽媽搶過玩具,打手臂拖走~
看來那位媽媽戰鬥力已經達到了究極模式~

我就算了...怕等等換我被打+拖走  =________________= 下一張(熱鍵:c)

我懂事呀!!!!!!!我懂!!!!!!!!!!QAQ

不知道可不可以跟7-11投訴說...彎彎的商品可以另設專櫃嗎....XDDDD

好冤枉呀~~





這是神戶Kobe哥給我的一周年賀圖~~~謝謝你^^~~
上次忘記放上來~~補上了XD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這是鯊魚熱騰騰的賀圖~~~!!!謝謝你>ˇ<
旁邊的兔子也很可愛唷XD感恩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