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告總統先生,任務完成了...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這是你女兒Ashley的頭顱...我帶回來了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咳咳....重來!










報告總統先生,任務完成了...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這場戰役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我盡了我的全力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將綁架你女兒的幕後主使頭顱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



給帶回來了~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這是原圖尺寸請點我

放在這被縮圖實在是很討厭=皿=



遊戲中的Leon↓
下一張(熱鍵:c)


其實還有沒有頭顱我也不曉得~因為這遊戲都在玩殺寄生體狂爆頭XDDD

哈~這次學霸主用劇情的方式表達圖^^
蠻好玩的~可以配台詞

我已經把惡靈古堡4破完了~~玩完後很有FU想畫Leon呀~


雖然之前畫過Leon,但是跟以前感覺又不一樣了

其實有點不太敢再放上來...
這是今年1月29日放的更新圖↓=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"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那時候還很滿意=口=....現在看這張的樣子真的很奇怪..(爆汗)



跟新畫L那篇一樣~比較以前的就很怪了~
老話一句~~繼續努力,還有很多空間可以進步>"<衝衝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