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記得那次是幫兔媽跑腿買東西~真的摔的很慘...
膝蓋那的褲子都破掉流血,手掌也都磨破皮~然後衣服髒兮兮
不過我跌倒,就算很痛也都很快自己爬起來...

因為怕丟臉XDDDD

之後還是有完成跑腿使命~走路一跛跛的~衣服又髒
老闆一直看我...第一次覺得自己像流浪的小孩....很尷尬= ="

唉~自做自受嗎XD
不過我贏了那場比賽下一張(熱鍵:c)我是王!!!!!!XD

我那時編的謊....現在想起來也真妙= ="
因為兔媽都叫我要慢慢騎~摔到那樣..想必不是騎很慢..只好扯謊了=口=||||


好懷念騎腳踏車的時候呀~自從高職畢業就沒在騎了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