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是本月壽星囧君
生日快樂!
希望你身體健康,心想事成唷!^^

後面那個背包有裝著畫筆水彩~因為囧囧是職業的繪圖設計師咩~
希望這個有翅膀的背包載滿了你的希望能飛的很高很遠唷!
小G背包程式啟動XDDDD

這張的畫風比較CG圖風格~因為最近在玩PC game明星志願3,
裡面的CG圖都很漂亮,就突然想要嘗試一下這樣的風格@@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也是本月的壽星霸主

生日快樂!
祝你心想事成,天天有血喝XD

霸主收到圖,問我為什麼他的衣服被撕破了
唉呀~這就要問你啦~是哪個女孩撕的XDDDDD

哈~其實是我不知道你披風下的那件衣服到底長什麼樣子=..=
你總是讓旗下藝人穿的稀少,自己卻包的密不通風XDDDD
本來是規規矩矩的畫一件襯衫,不過我覺得吸血鬼個性要狂野點
就變這樣了~~XD
(謎:這也太狂野了)

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
這張圖本來是黑白色的,真的很謝謝貝莉兒之後又上色呀~~超辣的>////<
他是用滑鼠畫的唷~整個厲害,而且很有真實感~很佩服他這點!!
而且他也是屬於完美派耶~本來先給我一張完成圖,後來發現有不滿意的
地方又修改~真是細心的女孩@@
如果是我的話....可能就算了XDDDDDD

太久沒更新
今天就"借兔獻觀眾"讓大家一飽眼福吧


放鬆一個禮拜"兔心大悅"呀~~
其實也是沒梗啦~想了一個禮拜都沒東西畫,
一定是我變聰明了!!沒發生蠢事情,所以沒東西畫XDDD


最近比較疏於管理網誌,回應留言一直都沒回
不過大家的話我都有看唷!每天還是有人來看,真的很謝謝你們沒忘記我呀XD
開心開心~~


祝大家天天愉快唷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60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